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成功案例

中阿科技合作拓宽至景观绿化领域

hits:
对接双方:
供应方: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需求方:中阿(迪拜)技术转移中心
对接时间:
2016-02-27 00:00:00
案例介绍:

2月27日,中阿技术转移中心、中阿(迪拜)技术转移中心、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银川共同签定《中阿景观合作协议》。中阿科技合作拓展至景观绿化领域。

按照协议,中阿技术转移中心、中阿(迪拜)技术转移中心、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,共同合作参与阿联酋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态城镇建设。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作为总协调人,指导、协调、监督各方有序开展工作,并委托宁夏中阿技术转移开发有限公司为协议各方提供咨询服务。中阿(迪拜)技术转移中心作为技术需求方,为在阿联酋开展工作的协议各方提供组织管理、沟通协调、翻译联络、办理签证、食宿交通等必要保障。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将运用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,提供园林景观规划、勘察、设计、施工、维护、运营和投融资等全方位服务。

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自组建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搭建中阿技术转移与科技合作的国际化平台。通过开展一系列科技活动,加强了与阿拉伯国家的沟通对接。此前已在椰枣病虫害防治、旱作节水农业、农业物联网、马铃薯种植等技术方面展开合作,并通过在当地试验示范获得阿方高度认可。本次签约,标志着中阿科技合作又拓展了新的领域。

 

分享到: